Friday, February 17, 2012

Thursday, February 02, 2012

2012/02/01 《我家宝宝的自述》>>周嘉惠

《我家宝宝的自述》>>>周嘉惠

真的觉得爸爸、妈妈也应该喝奶奶,我都从49公分长到65公分了,他们一点都没长大,好可怜。奶奶味道不坏呀,营养又好!只要把手伸进罐子里就有奶粉可以泡了,真不懂他们为什么还要用两根小棍子去“抓”那些绿色的树叶,还有另一些奇怪东西吃。

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平时最喜欢跟我玩了,他们总是很担心地问我:“睿睿,要不要睡觉?”他们怕我一睡觉就没人陪他们玩了。没办法,我只好努力打起精神来陪他们,常常弄得我实在撑不住哭起来。

这些大人很迷糊,到今天都还不记得我就是周睿,一下子“小臭蛋”,一小子又“小坏蛋”的乱叫,搞什么嘛?大家太应该去喝我的奶奶了,妈妈说奶奶里面含有DHA成份,喝了会聪明。上楼梯后,爸爸喜欢把我的双手举起来转圈圈,然后在旁边喊:“Rocky! Rocky!”妈妈说爸爸天天看书,脑壳可能坏掉,DHA应该也可以救到他的。

爸爸、妈妈跟我很要好,常常跟我说话、玩游戏。等改天长大,我也要他们躺在床上,喂一口水,就赞美一声:“爸爸好聪明!”或者“妈妈好厉害!”是了,帮他们换尿片的时候要记得说“臭屁股!”然后,特别是要爸爸双手轮流抬高,再放下,“左右左、左右左”地在床上“操步”。当然,我不会忘记还要爸爸把手贴在耳朵边招手扮招财猫,他喜欢这个游戏。

妈妈经常要我变装。今天是小红帽,明天是小海盗,后天在头上缠块尿布变成汉都亚,大后天又穿上“小时候”紧蹦的衣服扮“猪肉佬”。我从镜子看了都觉得很好笑;外婆从没说过我是好宝宝,但外婆说我是可爱的光头小红帽。

改天我也要把妈妈装扮成小红帽,妈妈学校里的小哥哥、小姐姐一定很喜欢!

2012/02/01《星洲日报》《星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