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08

我心不爽系列之三:马华争取到2300份JPA奖学金!太无耻!>>周嘉惠

Click Image to Enlarge

在马来西亚,军警的子女、中央医院医疗职员的子女,都是JPA(公共服务局)奖学金的当然“得奖人”,只要成绩不是太离谱。

虽然华人不热衷于加入军警或中央医院服务,但不表示完全绝迹,他们的子女肯定是这2300中之一。当然,别忘了“非土著”还包括了印度同胞。

扣除这些华裔、印度裔军警、医生的子女,还有其他的“非土著”得到JPA奖学金吗?有的,我们说话一定要凭良心。本人甚至有幸还见过一名,而且家庭背景跟马华完全扯不上关系。

没关系,就算这都是马华“争取”来的功劳好了,总共有几名?最保守估计,一半好不好?1150人。

请问马华各位“在朝中为我们做事”的头头们,土著得到JPA奖学金的有几位同学?

真的不曾像在看到这张宣传后,这么以身为与马华同一族群的华人为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