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2, 2008

我心不爽系列之一:这个不要脸的林祥才!>>周嘉惠

马华候选人林祥才不明白为什么他拿缅甸跟马来西亚比较会引起听众的喝倒彩,缅甸比我国更早独立却各方面都不如我们。言下之意,自是要大家“感恩”,要“惜福”,要投国阵一票。
同是英联邦国家,而且距离更近,为什么不拿新加坡作比较?新加坡比我国更晚从英国取得独立,看看人家现在是什么成就!
这个不要脸的林祥才还认为听众在他演讲时喝倒彩的表现“十分不礼貌”,请马华中文底比较好的党员向他解释什么叫“人必自辱而后人辱之”。
翁诗杰在回应行动党的辩论挑战时大声告诉我们:“别欺我党中无人!”本来要辩论就辩论,什么欺不欺的?根本就是在企图模糊焦点。
可是话说回头,看看马华端出来的是什么货色?自己说说!是谁欺谁来着?当然,我们当然比食人部落强,虽然不懂得抹嘴,可是已经进化到会用刀叉了。

1 comment:

cw tan said...

i think maybe you could offer to translate raja petra's article so that more people can have access to have privileged information which only he has.